close

依蕾莎嚇壞了,..
即使日後回想起,仍...淚流...

首先,先交待一下各個人物的所在位置
依蕾莎&BB在房間,各自整理房間&玩耍....
大小姑姑在隔壁
房間
婆婆在廚房

因為依蕾莎要離開房間,故特別將走廊前往客廳大門的紗窗扣上,
避免BB一溜煙就擅自跑出門了.
依蕾莎便往後門方向的化妝室去了..

回來時,..BB不在房間!
依蕾莎往隔壁房,探門問了問大姑姑,"BB在這裡ㄇ?!"
"沒有阿,他不在這阿!!~"

再往廚房跑去,....一看......沒人!!!!,
這時又跑到前面客廳,驚聲的問" BB呢!有在那裡ㄇ??!!
婆婆等人搖頭, ..."沒有阿,不是你在顧ㄇ?"

慘了!!!!,怎會沒人看到呢???!!!!!!!!!!
我驚嚇得,..心都快跳出來了,....
我又急又慌的,跑出門口,一直叫著"BB、BB、......"

腦中畫面出現的是,,
"我家BB走失了" ,
"被抱走了",
"我失去他了",

等衝出門口時,看見BB正坐在庭院樹下的矮凳.
我無法忘記,..這幕...
BB背對著我,
一個人乖乖的坐著
似乎就像是個走失的小孩靜靜的等著媽咪

依蕾莎失聲的叫著"B~B~~"
BB也應聲的轉過頭,跑來...
依蕾莎一把將BB抱住,深怕再次失去,..
"媽咪對不起你,沒將你看好.."
"若你不見了,媽咪也不想活了..~~"

依蕾莎非常自責!!!!!!
媽咪記得鎖上前門紗窗,
卻忘了鎖後面廚房側門的紗窗門,
以為,你經過廚房時,阿麼在廚房應該會留意到你的,
結果,媽咪沒特別交待阿麼,
也就沒留意到你,
就這麼不留神,你從側門溜出去了,
平常的你,總是一直走,一直晃,一刻不得閒,..
這次你竟乖乖的坐在庭院
感謝上天保佑!!!

依蕾莎經過這次驚魂,一定會更加小心,不得有半點閃失..
"你是我的心肝寶貝~~~~"
"媽咪愛你!!"

20090510_18-web.jpg 
媽咪..我現在跑很快了,..你要隨時盯著我喔~
!!! 



 

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